海塔橘子

【白信】捡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?

 

 发一发~梗源是一则类似的新闻~

 

工作中有哪些难堪的经历?

 

具体描述:不小心把言情小说发给了上司,无比尴尬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

 


匿名用户:

 

这道题我可以答。

 

去年我从原公司离职,有一段空窗期。当时还有点存款,不想找工作,又不想闲着,就注册了一台出租车开着遛弯。我一般开白班,偶尔夜班同事有事,也帮忙顶一下。

 

变故就发生在一次夜班里。我开出租车纯粹为图一乐,对收入没要求,所以一般不去繁华地段,能不能接到乘客全随缘。我那天晚上一直在中心花园附近的环线开。环线附近的音乐喷泉午夜时会有彩灯,每次路过都能看到霓虹灯组合成蝴蝶的形状,我很喜欢。

 

大概凌晨一点左右,在音乐喷泉那,上来一个酒鬼,穿着豹纹外套,染着蓝头发,特别杀马特。我其实不太喜欢送这种乘客,不小心吐车上不说,一看就不正经,很容易不讲道理。不过他一个人在外面,喝了酒,我把他赶下去也有点不近人情。

 

而且长得挺好看的,上来就上来吧。

 

我问他去哪,他也说不清楚 ,嗯嗯啊啊挤出几个字后,然后就睡死过去。我再喊他他也不理,没办法,只好勉强猜了个地方,把他送过去。

 

到地方后他睡得太死,我晃他肩膀摇他胳膊都没用,最后拽马尾才把人拽起来。这蓝头发小哥迷迷糊糊睁眼,捂着头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看看车窗外又看看我,开口嘟囔:“你干什么啊……”

 

我当时没反应过来是他在说话。小哥长得挺嫩,声音却很低沉,哑得不行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不舒服,嘴唇也给咬红了,他看看外面,再回过头来又变得很凶:“这不是我家!”

 

特别凶,好像我是人口贩子一样,我都怕他打我。不过声音还有点小性感,委委屈屈像撒娇,低音炮真的可以为所欲为。

 

跑题了,重点是,我送错地方了。

 

按理说是他没说清楚目的地,但我没问清楚就开车,也有责任,所以不好收他车费。再加上他被我拽醒之后眼神真的超凶,我怕他打我,只能认赔地再送他一程。

 

这次他倒是没睡过去,瞪我瞪累了就靠在座位上哼唧,眼睛眨得很慢,对车前的招财猫动手动脚 ,一直胡乱絮叨,也听不清到底在讲什么。

 

还挺乖,我偶尔能听见芳啊草啊从他嘴里冒出来,可能他是搞园艺开发的。一路上我们气氛还算融洽,然后,第三个红灯时,我的职场阴影来了。

 

这位仁兄玩招财猫玩得好好的,不知道哪根弦搭错了,在红灯亮起时突然凑上来亲了我一口。我当时,被吓得一脚油门踩下去差点没追尾!

 

我心脏都要蹦出来,脖子上架刀也就那样吧。要不是反应快我们就是车毁人亡,这人不是有病吧!我偏头刚想骂他,结果他又凑上来吧唧一下,亲在我脑门上。

 

“小芳,你怎么不理我……”

 

亲完我他又开始念叨,还想再亲,让我推一边去了。艹了,我刚看懂,这是失恋出来买醉的,那些芳啊草啊都是他的旧情人。我活了二十多年,被女人追的经历不少,头一次被男人非礼,还是个醉鬼。

 

换平常我早都给他踹下去,碍于当时在公路上没机会,就没动作。而且现在平台上都是消费者大于天,我把他踹下去,他再投诉我,错全是我的。

 

没必要跟醉鬼计较。目的地就在前边,也不差这两分钟。

 

我当时是这么想的。事实上我低估了醉鬼,也低估了两分钟。他被我推开后更懵了,晃晃脑袋,看我两眼,又把头放我肩膀上,醉醺醺地哽唧:小芳……

 

我起一身鸡皮疙瘩,只想爆锤他一顿。他趁我抽不出手,又得寸进尺凑上来,凑到我耳边耍流氓:嘿嘿……你可真好看。

 

……

 

他确实喝了很多酒,凑近了好像一个香喷喷的大酒缸。虽然我也喜欢喝酒,但谁愿意在这种情况下喝啊。他倒是知道自己做的不好,左脸颊贴在我肩膀上,开始没边的夸我,一口一个小美人,还要再亲我。

 

我都给他打回去了。不过他这么一搞,我也生不起气。虽然他是个醉鬼,眼睛却没醉,知道我好看,还算有眼光。

 

不过甩流氓就是犯罪,要严厉打击。到地方后我赶忙打开车门,让醉鬼有多远走多远。然后,我司机生涯中的第二个滑铁卢来了。

 

“我不走!”他嚷嚷着说。“你都没亲我,我不走!”

 

?

 

我以为我听错了,结果这醉鬼右手关上车门,左手抓着我的手:“你亲我一下。”

 

谁亲你,死变态。我当时也是这么骂的,把他甩开了。他毫不介意,又粘了上来,还拿出手机威胁我,说我不亲他,就不给车费。

 

当时的车费是二十八,我不缺这三十块钱,但不能让这醉鬼白白占便宜。他威胁我不亲不给钱,我偏不亲,大家都别下车,看谁能耗过谁。大不了我把他和车一起带走,直接送警察局,让警察叔叔评评理。

 

我们耗了五分钟。期间这人想方设法占我便宜,都让我制止了。本来以为要耗一晚上,幸好他好朋友及时赶到,把人拖出去,和我道了歉,才算完事儿。

 

我开车走出好远还能听到那人在喊我,他好朋友就在旁边安慰。然后,到家后,我发现自己被投诉了,理由是拒载。

 

我被醉鬼占便宜,赔了三十块钱车费,最后又被投诉,有没有天理了?反正,这事儿虽然过去很久,我一直念念不忘,每每想起都很过不去。

 

在这里也用我自身的经历提醒各位司机,遇到不爽的事别忍着,服务人员也有权力保护自己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本来随便一答,没想到你们这么热情。谢谢大家的关心,出租车司机嘛,什么乘客没见过。我本来开出租也是想体验一下生活,体验到就好。

 

我倒是没找他要赔偿。这种事一般都没办法要赔偿吧,我还是个男的。不过,很巧的是,后来我和那醉鬼又见了几次,发生了一些事,他和我道了歉,也解释了那天的非礼行为和无端投诉,两人算是化干戈为玉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这事儿竟然还有这么多人私信问。也没什么特别的后续,非要说的话……他后来成了我男朋友,之前的矛盾都私了了,你们懂吧。

 

虽然我之前也后悔没缠着他要赔偿……不过结果是好的,不爽的地方也都通过其他方式讨回来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都没想讲出来,你们非要问后续,现在又怪我虐狗。

 

他酒品确实不怎么样。在一起后我还挺注意的,主要是看着他,别让他自己喝太多。不然被拐跑了,或者又出去拐别人,太闹心了。

 

我最开始的答案真的不偏题,工作过程中被人耍流氓,不尴尬不难受吗?要不是后来捡了个男朋友,我就是妥妥的受害人啊!

 

不过平心而论,我第一面是很喜欢他的,不然早把他赶下车了。我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凶,但之前也得过剑道比赛金奖,武力值在70%男人之上。

 

我的情况只是个例,大家还是要保护好自己。不论男女,遇事找警察,对越轨行为和不公正的待遇,绝不姑息。

 

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捡到男朋友哦。

 

 

评论(24)
热度(60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我吃我吃我狂吃